close

論壇宗旨:
有鑑於網路上佛法,因為自由的關係,各呈己見,是非莫辨。尤其嚴重的是:一些附佛外道,常在網路上宣傳似是而非的佛法,並不畏因果,大肆批評、攻擊、誹謗佛教三寶,我們見了不免覺得心痛!所以成立這個「台灣佛法網路論壇」,希望透過互相、正反兩面不斷的辯正,能讓人認清佛教真正法義。也希望不論出家、在家,只要發現網路上有邪說,都可以來這裡寫下辯正,讓從網路上接觸佛法的人,不會為邪說所惑,殘害慧命。這是身為佛門弟子,應該做的護法、弘法事情,歡迎大家參予。

然而,為了維持論壇祥和、理性的討論風氣,避免產生其他困惱與紛爭,不得已訂立下列規則。

1.顯乘及密乘佛法討論區都請以佛法為主來作討論。

2.請勿談論或批評佛門人事是非(本站不提供抱怨性的話題)。

3.留言名稱如不用本名,請取適當名稱。嚴禁使用任何宗教之神聖名號。

4.請保持良好風度,勿搞蛋、謾罵及作人身攻擊。雖然,本論壇宗旨在護法與辯正,但只針對法義而言,絕不涉及人身攻擊、毀謗。希望大家共同遵守,如有發現人身攻擊與毀謗方面的留言,都將刪除。

5.所有留言文責請自負,請勿涉及犯法言論。

6.外道朋友可以在此傳教,惟附佛外道者,曲解佛教法義、混淆佛學名詞,請勿在此留言。

7.以上墾請大家支持,凡違越者,留言將刪除。請尊重版主裁量權。

8.凡警告達三次仍不聽者、公然挑釁本站站長或版工者,一律禁言,其期限依行為比例原則酌情裁量。凡警告達四次仍不聽者、公然侮辱本站站長或版工者,一律刪除帳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